雖然Chloe從大班起已經開始學習英文課程,但我們一直沒有很主動去尋找關於純英文類的雜誌讓她閱讀,一方面是怕造成孩子的負擔,一方面也是因為對於一般英文雜誌的印象,大多文字過多,若無法養成習慣的閱讀很容易疲乏,也容易白花了錢卻也沒達到預期的效果。
IMG_9509.jpg
但當我收到佳音的英語雜誌未拆封時有點驚訝,與一般的英語雜誌相比很薄,心裡也納悶裡面到底會出現怎樣的內容呢?
當我細細地將雜誌翻閱後,到覺得這樣的內容配置,對於孩子及家長來說剛剛好,容易上手也容易陪伴孩子一同學習。

IMG_9469.jpg
雜誌的內容結合時下最新的活動訊息,連最近正在進行的OPEN-Z時空大冒險也收錄其中,讓孩子在閱讀的過程中也能了解一些簡單的時事。

IMG_9477.jpg
喜歡聽故事的Chloe最愛彼得潘的那一篇,老媽我看了鬆了一口氣,還好文章字數不多,不然我的頭可能會很脹。

IMG_9464.jpg
內容文字的清楚明瞭我想這是讓孩子初學英文最重要的一環,一下子過多的內容,如果又加上字級不大,不只容易讓孩子卻步,家長看了可能也懶得伴讀。
佳音世界英語雜誌配置的文章字數對孩子來說剛剛好,而且朗讀起來也很容易。

IMG_9467.jpg
還有自然科學的部分呢,很重點也很清楚,其實有些單字媽媽我也不知道,正巧陪伴孩子閱讀時可以一起學習。

IMG_9466.jpg
而對話的單元也相當有趣,也是我喜歡的部分,他將英國腔與美國腔的發音略作介紹,這也是一般英文學習雜誌少有的部分,不知不覺也讓我們了解到同是英文語系國家,但遇到某些文字發音不同,說法也不同。

IMG_9526.jpg 
IMG_9527.jpg 

或許從前曾讓不同國籍的外籍教師教過英文,所以我也對於不同腔調的英文發音略感興趣,所以雜誌這樣的整理出來,心中也莫名的興奮。

IMG_9525.jpg
在過程中Chloe也會發問為什麼英國人跟美國人會不一樣啊?
這時也可以跟孩子機會教育一番,正巧前陣子去了一趟中國大陸,於是我藉機舉例,台灣跟大陸有些文字與恣意表達上野是不一樣的,因為文化不同、語言生成的條件也不同.....。

IMG_9468.jpg  
整體編排上來說,相當的清楚明瞭,字體也夠大,在插畫的構成與圖案的編排上也相當的用心與精緻,對於我這個視覺導向的媽媽來說,是一本漂亮且設計編排很不錯的雜誌。

IMG_9465.jpg  
而在單元的最後,還有配合這次刊物的主題有DIY手做的部分,對孩子來說既可閱讀又可以玩,也大大提升了她們閱讀的興趣。

IMG_9470.jpg  
這是一本令我感到蠻驚艷的兒童英文學習雜誌,少了花俏且粗糙的插圖編排,取而代之的是精緻的繪畫風格以及質感不錯的圖片搭配,閱讀起來賞心悅目,內容的鋪陳也淺顯易懂,說實在的,在台灣並不是每個家庭的父母英文都是一級棒的,藉由這樣的兒童英文學習雜誌陪伴孩子一起閱讀,不只幫助孩子學習英文,我相信連同家長也能在伴讀的過程中順便長知識,並且再次喚起英文的記憶。


現在開放索取試閱了,關心孩子英文學習的父母們,怎麼可以錯過呢?速速行動吧!!

佳音英語世界雜誌
http://je.joy.com.tw/modules.php?name=Content&pa=showpage&pid=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