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充實的一天

10342433_774069132647650_9079869955938509244_n.jpg  
上午去完動物園,下午到苗栗最高的草莓園採草莓。

原本忘了去年的草莓園在哪,後來找到了一家也是頗受好評的草莓園採草莓,但是限制很多,小朋友不能夠自己採需要大人陪同(可理解店家的規定),主要也是因為紅的草莓不多了,所以還是向朋友詢問去年的高山草莓園地點。

果然在苗栗幾乎最高的草莓園,草莓飽滿又大顆,姊姊跟弟弟也採得好開心,今天晚上有好多草莓可以吃囉!


10421307_774159819305248_3430161106249827262_n.jpg  
草莓一拿回家,先吃她一盤新鮮的,接下來就帶著孩子一起製作巧克力。

這是一道小孩會很喜歡、很喜歡的甜點,完成後很漂亮,當然也很好吃。

如果媽咪們很難買到調溫巧克力(食品材料行有賣),也可以選擇一般非調溫巧克力,再不然ikea的也可以玩。

簡單的做法/
方法1
只要將巧克力隔水加熱,下鍋的水,大概燒至鍋邊冒泡即可熄火,巧克力在上鍋讓他安心的休息一下(巧克力的熔點約在二十九度至三十四度),千萬不要過度加熱嘿,以免巧克力變質。

方法2
再不然就進微波爐,每三十秒加熱一次,至巧克力完全溶解即可!

融化完成的巧克力,就可以讓孩子動手玩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