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如往常 不同的是
我與小綠Car決定分隔168個小時

於是
超不熟的小小綠ㄛ托拜 與我作伴

晚上7點直奔日文教室
因為永遠無法準時K DA
後排位置成了我的專屬

今天
松本 先生脫序演出
上著上著..突然吩咐起奧 ㄐ一ㄐ一聒聒一番

娃屋...一坨一坨像山東大饅頭的麻薯出現了~~


接著看著松本 先生用力的努力的使出吃奶的力氣將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麻薯 切! 切! 切!
一邊告訴我們日本吃麻薯的方式,還順便誇耀他從17開始就做麻薯的了不起事蹟...看著看著~我還是覺得它像饅頭...


切的手都發紅了 呼!害我也跟著想用力起來!!


下鍋烤囉~~還看不出有啥異狀ㄟ...


這時候...等待~~


翻面囉...挖!!有一個焦焦了..ㄟ!!


接著 松本 先生將醬油+砂糖混合適當比例放到鍋裡熱一下,然後將一塊塊麻薯放到鍋中(因為沒時間將它用醬油一烤再烤),ㄛ~~慢慢有醬油的香味囉~~


好燙燙燙!!香香香!!


雖然樣子並不是頂好看的,但吃起來還真是不賴,很像軟QQ的醬油仙貝,外皮又有點硬硬的口感,第一次吃到道地的日本人的家常點心,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