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因緣離聚 都不是巧合
生活中 好多的發生都是種延續


曾經因為朋友的背叛 陷害
開始懷疑眼前發生的一切不可思議
謠言.栽贓.誣陷..

慶幸
自己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相信"
反而得到另一段更值得珍藏的情誼
至今仍深深感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兩位同事兼好姊妹
也讓真相漸漸撥雲見日(感謝大家的眼睛)



告別一段段不適合的愛情
回過頭
才發現真正的幸福一直沒有離開過

成長.體諒.包容.珍惜...
是我從你身上所得到的領悟
身邊朋友都說.這是我上輩子俢來的福氣

你卻說:
你的目的是
這輩子要對我很好很好
下輩子換我對你很好很好(你堅定的語氣)


這一切...

因為分離 懂得清醒

因為背叛 懂得認清

因為比較 懂得選擇

因為擁有 懂得珍惜

所有的因緣際會 就是爲了成就下一步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