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我們訂婚後,第一次回到小惡魔的家

回家的路上,一路上忐忑不安

因為小惡魔提醒我記得要改口叫爸嗎

叫了快十年,一下子要改口真是超級尷尬害羞的...

果然回到家的第一聲,太小聲,被小惡魔念了一下

「哎唷!人家會害羞ㄟ,慢慢來嘛!」只好稍稍任性的對他嚧了一聲。

..........................................................................................................................................................

惡魔爸媽是一對非常好的公婆,媽媽說他們的風評很好,通人偶露(台語),是一對很好的夫妻,希望我要好好學習當個乖媳婦兒。

常常聽朋友說,一旦訂婚後或結婚後,很多婆婆的態度就會轉變,但是我未來的婆婆對我還是很好,對我很像對待自己的女兒一樣。

惡魔家可能都是男生的關係,所以家事方面兄弟也會分擔的去做,疼媽媽也疼老婆、女朋友,而爸媽總是把最好的留給小孩子們享用。



小惡魔說,在他們的心目中,"家人"對於他們來說比什麼都來的重要,所以,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


多了一堆家人,感覺還不賴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