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你在幹嘛?」

「老公!我在看電視阿!!」

「喔!怎麼辦?生小孩好像很痛ㄟ...」

「不會啦!!人家不是都說,痛過就忘了嗎!」

「屁啦!!又不是你生你當然會這樣說!!」

「喔!也對喔!」

........................................................................................

「老公!你在幹嘛?」

「我在吃洋芋片阿!!」

「肚子都這麼大了還吃什麼吃阿!你又不是孕婦!」

「喔!也對喔!那我再吃一片就好了!」

........................................................................................

「老公!你在幹嘛?」

「我在看新聞阿!」

「是歐!!最近好像@*)*#&%%@&...(一大串....持續10分鐘...)」

「恩~恩~~(遲疑了1.2秒)恩~恩~~」

「老公!你到底在幹嘛?」

「(繼續遲疑了1.2秒).....喔!我在聽你講話阿!!」

「屁啦!!你在看電視,沒有專心聽我講話!!」

「喔!也對喔!那你先去洗澡好了,我先看完!一下下就好!!」

「............喔!!」


........................................................................................


(洗澡中~~繼續跟黃小咪講爸比的壞話~~)

「小咪,咪咪告訴妳,妳爸比@*&$^&*@#&**.......」



(洗完澡)

鈴~~鈴~~

「老公!你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