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期間,藉由美智姊姊從上海回來順道與久未碰面的同事團聚,
6年多了,大家其實都沒啥改變,變得只是帶了另一半,多了小BB。

孩子真的不能偷生...
看到大家帶著自己的小天使出席餐會,發現真的都有父母的特徵ㄟ...
一看就知道是誰的小孩,於是大家也笑著說,孩子真的不能偷生阿!!

又一次
前幾天在賣場遇到國中時期,頗帥的男同學,長相沒啥變,
只是多了點中年男子的外表氣質(大肚子、微禿!!呵呵...還好目前小惡魔都沒有!!)

不過...

「這是我兒子!」他手中抱著一個頗帥的小男孩說道。

挖嗚!!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阿,兒子超帥的啦!!頭髮也比老爸多!!嘻嘻!

說來說去,優生學好像真有那麼點道理丫!!

...................................................................................................................................................

番外

mi媽「爸比!小孩真的是不能偷生ㄟ,我跟同事去聚餐發現小孩真的會跟爸媽長得很像ㄟ...」

mi爸「是毆!!」

mi媽「哎呀丫!!那小咪會像你還是像我阿?」
「那像我好了!!」
「 我真的沒辦法想像你扮成女裝的樣子耶!!」

mi爸「可是人家都說我們兩個長得很像阿!!」

mi媽「也是!!」



人家說,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越來越相像,氣質也會變得差不多,所以...

偶爾回頭看看自己的另一半,搞不好現在給人家的感覺就是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