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體會為人父母的心情與感動!!

mi爸:「媽咪,我今天看了電影"我的希臘婚禮",看到父親嫁女兒的那一幕,我也快哭出來了!」

mi媽:「為何?」

mi爸:「因為我想到以後小咪要出嫁時,我一定會哭得唏哩嘩啦的!!」
「怎辦?我現在開始想像那樣的畫面,哎呀!!我一定捨不得的啦!!」

mi媽:「我今天看談話性節目,發現到原來當自己女兒受到委屈,即便是最看重、最喜愛的女婿,傷害到了自己的女兒,媽媽也會奮不顧身挺身而出,我似乎也能感受到那位做媽媽的心情。」

此時,小咪不斷在mi媽肚子裡亂踢...

mi媽:「喔~~你看小咪也認同ㄟ...真是孝順的女兒。」

mi爸::「我們家小咪一定是全天下最乖最可愛的小咪!!」

mi媽::「黑丫黑丫!!」

mi爸跟mi媽於是又陷入極度瘋狂自戀的談話中....

..............................................................................................................................................................

當父母的幸福感覺,越到懷孕後期,越有深刻的感動與了解



漸漸的...

了解,小孩摔跤時,為何爸媽會小心攙扶

了解,兒子當兵抽籤抽到外島時,為何會哭一個禮拜

了解,當女兒要嫁人時,為何父母會留下眼淚

了解,為何在父母眼中,我們永遠都是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