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週後,產檢的次數變成一個星期一次...

小咪在體內的變化真是超神奇的,我不得不佩服人的聰明才智跟調皮搗蛋阿。

記得20幾週時,醫生曾經告訴我們,小BB有點小喔!要我多吃一點,爸比也緊張的要命,卻也安慰著自己說,「沒關係,我們家這個是"係粒籽"」

曾幾何時我們也為了小咪的頭太大,略微擔心,不停的跟她說說話,希望她把媽咪跟爸比的聽進去...

36週了...

上星期六爸比陪媽咪產檢,看著超音波,醫生使用電腦座標量量小咪的頭圍

「現在小BB大約2800克」醫生說

「ㄟ!!醫生我上次來的時候才2500克ㄟ」我疑惑的問...

「兩週這樣的成長是正常阿,不要擔心!!」醫生說

「但是我上次是上個禮拜來的ㄟ」我繼續疑惑的問(我的體重沒增加,小咪卻豪氣的長大)...

「阿!!那我再量量~~~」醫生說

「恩~~這樣有點大ㄟ,不過沒關係,持續觀察。」醫生說


現在我被爸比下通牒,因為醫生說要少吃甜食跟澱粉類,不然小BB長太快了....


離開了醫院,我拉著爸比到醫院樓下的山崎麵包,買了個芝麻大福,還沒等到結帳就被媽咪跟爸比你一口我一口地輪流吃完,到的結帳台拿著吃剩的塑膠袋,才不好意思的說「剛剛裡面是芝麻大福,嘿嘿!!」



阿醫生不是已經說少吃甜的跟澱粉的東西了嗎?!

真是一對不受教的小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