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入小惡魔家,最值得驕傲的是學會俐落的切水果,但這幾天我被打敗了

芒果
家裡最近出現頻率最高的狠角色
婆婆提了一大袋,如此這般的形容它的甜美
於是我便準備好水果刀上陣

慢慢撕去它的外皮,超過1/2時,我已經可以預想後果
那麼股溜,要怎麼切ㄚ
左也不是右也不是,拿在手上又抓不住
整個漂亮充滿質感的黃澄澄的果肉
一下子被我的手指壓的歪七扭八
只好將它梗的部份倒頭栽
好吧!就這樣下刀了

整盤芒果大小差距頗大,但我盡力了

芒果端上桌,先來個道歉
拍謝!芒果切的好醜,將就吃吧!



誰能告訴我成功切芒果的方法,Ru必滿滿感恩於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