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的小咪,我已感受到她的貼心



晚上九點半後,是我跟小咪的甜蜜對話時間

每當認真的跟她訴說著今天發生的種種、吐露著內心的快樂與煩惱,小咪也煞有其事的ㄡㄡㄡ的回應,瞬間所以壞心情一下子就消失了

前陣子,為了老公即將去大陸一陣子稍稍難過,躺在小咪身旁看著她自己在玩耍,不自覺落淚的,說的也奇妙,小咪彷彿聽到媽咪的啜泣聲,突然停止玩耍,靜靜的看著我,也不哭也不鬧,一直到我停止…

這是我第一次深刻的感受到母女連心,也從那次起我不在小咪面前落淚,因為她要當個快樂的陽光女孩,如同她的名字一樣。

靜靜的看著她的小臉龐,也許在她亭亭玉立、懂事後,再也不會記得與媽咪曾經這樣貼近,曾經這樣撒嬌,但這樣的甜蜜只要留在媽咪心中就夠了,媽咪的保溫箱可是可以保存一輩子都溫暖無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