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能遇到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

真的朋友即使不常聯絡,但只要一句話、一個念頭就會伸出援手、就有共鳴

在這一路上我遇到了很多貴人...


當公司宣布封館,很多人會問,妳接下來怎麼辦…

與友人聚會的第二天,收到一通電話
「妳的位置我已經幫妳留好了,隨時可以來,要做多久都沒關係」
義氣相挺,這時感覺特別深刻

或許聽起來似乎已無需太過擔心接下來的問題,但這一通電話,
卻也更加確立我朝夢想一步一步邁進的決心。

這幾天與另一位久未碰面的好友再次閒聊,心中的夢想找到共鳴,
有種說不出的激動,滿滿的能量等著釋放,原本我並不寂寞ㄚ…

跟好友開始計劃著未來的藍圖,有著共同夢想的兩個人,或許看起來很傻,」
但夢很美,因為有夢,築夢踏實。

人生難得能遇到幾個志同道合、義氣相挺的朋友…
有你們,夠了!


包括我Honey,謝謝你的鼓勵與認同,讓我能不顧一切的做我自己想做的夢……愛你唷!!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