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該希望時間靜止、時間快轉…

每天,上演著不同的離合悲歡,24小時被大家小心的、粗心的使用著,有人選擇認真的把握,有人選擇吵吵鬧鬧的消磨,也有人有了今天沒明天。

這些天,我是開心的
因為好友、老公即將回到台灣,我期待著與他們分享生活,期待著與他們描繪接下來的生活,希望時間快轉,最好馬上轉了一圈,讓我馬上看到他們,一切又是愉快的開始。

這些天,我是沉重的
情同姐妹的珍妮佛從遠方哽咽的聲音,告訴我她的弟弟即有可能得了肝癌,而且是末期,但她確束手無策;我幫忙著探聽最好的醫生,幫忙安慰著他的家人,現在我卻希望時間靜止,讓他正值青壯的弟弟,生命可以延續。

複雜的情緒湧入心頭,想起老爸去天國前的安慰我的一番話「死亡,是生命的一個過程,沒啥好難過的,我都不怕了,不要哭。」而我在他離開前一晚,靜靜地坐在他的床前,想著想著,若能好好的把握僅有的時間,努力的把生活過的圓滿,也真的沒啥好怕的,這是最後從父親身上得到最大的醒悟,於是他也堅強離開。

隨即看著天真的小咪,此刻我是幸福的;吃著婆婆每天為我準備的早餐,此刻我是幸福的,看著老公傳來的一通通簡訊,此刻我是幸福的;當我能為好友分擔解勞,我是幸福的…


小咪發燒了、小感冒,但她很勇敢的吃藥,很乖的休息著,小咪也在很認真的過她小BB的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