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是全職媽咪

原來家庭主婦還真不好當,這些天婆婆出國玩耍,照顧mimia就成了我這個媽應盡的義務。

每天早上睡眼惺忪的看著mimia趴在我面前,對我露出全世界最甜的笑容,接著一天全職媽咪的生活就這麼展開,人家說自己帶小孩瘦最快,係金ㄟ!!因為沒時間煮飯;但我卻不這麼一回事,公婆早在我要放假前,就把我每天的三餐打理好,下午及晚上又請阿娣幫我帶小孩…
後~真是對急於想瘦身的我一點幫助也沒,肉肉還一堆,殘念~~


昨日黑黑YOYO來訪,真是超開心的,好久沒好好聊聊天,雖然一個下午也未能聊得盡興,但一看到YOYO整著人超有活力的,一下抱著mimia、聊著!一下幫mimia洗香香、聊著…..!

想當初Ru還是大家閨秀,再見YOYO已是媽!

Mimia:
黑黑YOYOㄚ姨說:
妳看起來很聰明唷!

妳老媽很爽,
因為妳爸比總是說妳媽咪笨

黑黑YOYOㄚ姨說:
妳的眼睛眼尾高高,外國人一定很愛
妳老媽很爽,
搞不好以後有個洋女婿,但是妳不能嫁到國外ㄛ,不然爸比媽咪會哭死。

黑黑YOYOㄚ姨說:
妳是個很有個性的小孩
妳老媽很爽,
因為這樣才像妳娘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