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小涓傳了一個可愛媽媽的網誌給我瞧,她的mia超可愛的!!!!

休假前,發現了這位媽咪的口愛女兒叫mia,不約而同的跟平常我們叫mimia的音很像
於是,爸比跟媽咪決定,將黃小咪的英文暱稱直接取成mimia,但她爸都會拉長音變成mi~~a

Fionmama媽咪的mia超可愛,是個混血兒小名也叫mimi,有著可愛的自然捲,大大圓圓的眼睛
Ru媽咪的mimi也叫mia、mimia,有個可愛的自然捲(剪完短髮後好像不捲了噎!!),眼睛喔!!內雙算小大吧...皮得很!!!

Fionmama媽咪畫的水彩插畫Ru超超喜歡的,怎麼會有才華的媽咪丫,還出書了捏!!!

anyway
在網路上看到跟mimi相同年紀、或有相似的某點,就會超開心的,之前也遇到一位愛手作的媽咪,BB也跟mimi差不多年紀
看著她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心中也會跟著幸福起來




看來mi媽也要努力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