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小感冒可苦了我...

前兩天,同事住院,本著關心誠懇的心與娟兩人前去探視
中途小惡魔打了通電話來

小惡魔:婆~~妳在那ㄚ...
Ru:我在醫院ㄚ

小惡魔:疑~為何在醫院
Ru:來看同事ㄚ

小惡魔:喔
Ru:公~我好像感冒勒

小惡魔:是歐!那妳要不要順便看醫生,反正都到醫院了,不看白不看!!
Ru:什麼~~啥叫不看白不看ㄚ(又不是週年慶,不買白不買勒!!)

小惡魔:唉唷~我不是那個意思啦,既然都去了就順便一下囉
Ru:不要啦,我去診所看,大醫院貴松松

............................................................................

看完同事我與娟一同到一間診所看感冒

我先看完後,習慣第一次去的診所我會當場吃個藥,測試自己身體狀況

待娟也看完後,開車回公司途中~~

不妙!!
Ru:我好像過敏了,我要回頭去診所看看
娟:好ㄚ,疑!!妳的眼睛開始腫勒~~
Ru:沒錯!!我喉嚨也快卡住了...

衝回診所,醫生連忙幫我改藥(早跟他說我會過敏的藥了,硬是開到第三種我沒吃過的,還真準!!)
兩光護士急忙幫我打退過敏針,第一針還插錯,哇哩勒!!硬是哀了兩針!!

回到公司時,我也變成單眼加菲,吼~~
主管怕我眼睛繼續腫大,趕緊要我請假回家,前去打卡的路頓時變的漫長
超不想以單眼加菲姿態跟任何人打招呼

但服務處處長硬是來寒暄二句
處長:侯~~長針眼!!怎麼那麼嚴重ㄚ!!
Ru:不是啦,我吃藥過敏...

處長留露出關愛的眼神,令我卡卡不已...
(靠!另一處課長出現)
還好電梯即時到達開門
Ru:處長、課長掰掰!!!

坐上電梯的我也鬆了一口氣...

晚上,我仍到家庭醫師那報到,重新開了藥,好多了,但單眼加菲仍持續2.3天

這一針(退過敏針),我得一個星期不能餵母奶,每天擠完倒掉,真浪費!!

這眼睛一腫,好像被全世界注意到了...

進到公司,保全總認不出我了吧!!

保全:課長好
Ru:我不是我不是,你認錯了
保全:課長放心,我有把妳記住了

靠!!!!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