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燈那天,我還好...

10月15日那天,我並沒有啥情緒難過,基本上我是情緒慢三拍的人種

這兩天,靜靜的感受許多
走入空蕩蕩的樓面,眼前這一幕似曾相識
四年多前,我也曾經看過這一牆一壁...

收著手扶梯海報架中的海報,四年多前5月20日凌晨一點,我正因總部給了錯的海報尺寸,重出了52份
現在我替它恢復原狀,拿掉原本不屬於它的東西

走過服飾櫃位的每一步,就想起與田中顧問、栗原顧問,曾一櫃櫃調整display的點滴...交叉陳列、位置擺放,歷歷在目

大門口,每年聖誕節陪我們工作到天亮的出入口

黑梯,情人節數千顆氣球停滯的地方

白牆,曾參與俐俐拍婚紗的現場

梯間,又愛又恨的DP點

手扶梯的橡膠皮軸,這是我每天巡樓熟悉的觸覺

今天開始,專櫃小姐不再面前來回穿梭、樓管不再申請POP、同事不再鄰坐閒聊、夜晚不再熬夜上檔...

此刻,眼前的一切彷彿一場夢,甜而澀、苦而甘


當時我們親手幫她接生,如今親手將她埋藏....
(宛真說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