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肚裡的mimi嗎?

今晚媽咪摟著熟睡的妳,對自己說...

轉眼,過了6個月又14天,180多個日子,4千4百8十幾個小時,2萬6千9百多秒鐘....
妳在媽咪的身邊那麼久勒

妳感受到我是媽咪了嗎
妳知道妳曾在幽暗的水底世界,聽著媽咪肚子的咕嚕聲轉動嗎?

妳快懂事了
看著妳發牙,媽咪知道妳快要跟媽咪對話了

期待妳第一個叫出來的人是誰
期待妳第一個問句會是啥
期待妳最想對媽咪說的一件事

媽咪還有多久的時間,可以捧小不點的妳在懷裡
妳長大了還會捏我的臉、扯我的髮、沒股腦的亂親我臉頰,搞得媽咪一臉口水嗎

捨不得放過任何一階段的妳
因為過了就再也回不來

希望妳快快長大,希望妳永遠賴在媽咪懷裡
這是種掙扎又甜蜜的衝突、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