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的女人都希望在事業上有所成就,我也不例外

我是個工作狂,喜歡忙碌的工作生活,一停下來我會感到害怕
害怕空虛害怕就此停滯不前

有位主管曾對我說過
很喜歡看到我把摩斯漢堡放在面前,但卻不停擺滑鼠的樣子
這讓他覺得很放心把工作交到我手上

老爸上天後,我曾思考生活的目標到底是啥
於是漸漸放慢腳步,重新整理自己的思緒
但人是健忘的...很快的,我又變成從前的樣子
到生產前仍是如此

直到mimi的誕生,終於讓我知道原來我最重要的成就
來自於家庭,教育好mimi



如同mimt所說
真的是當媽咪了之後才開始學習當媽咪的
很多的滿足,不是工作上可以取代的

或許升遷、加薪會讓我感到短暫的快樂與成就
但這些總有一天都不屬於我





而看著mimi日漸伶俐健康,這樣的成就是逐漸累積的喜悅

慢慢得,我覺得當母親是一份偉大的志業
需要勇氣、需要毅力、需要耐心、需要經營


我正努力朝我的新事業發展
這是一份我不能喊離職就離開的工作
沒有主管當我的後盾
沒有部屬可以交付
沒有加班費可以領
更沒有職務代理人




我的薪資是mimi健康長大的身軀
我的福利是mimi的撒嬌與陪伴
我的獎金是mimi甜到死的笑容

我的合夥人是我那常出差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