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mimi,媽咪使出前所未有的傻勁....


幾天的苦腦後,打電話給遠在東京的Jenniffer

「怎辦,mimi一直便秘ㄟ,醫生建議換奶粉,但我不知道到底該換啥,很多牌子都有人便秘」

「是ㄛ,要不要考慮明治」

「有想過,但還是有不少寶寶喝了便秘ㄟ」

「我家那笨蛋還說要讓她喝最貴的!!昏倒!!」

「明治,在日本不便宜的耶!!我家"龍"就是喝明治,而且很香,寶寶愛喝,又不會便秘ㄟ」

「ㄟ..可是.明治在台灣不貴ㄟ,怎在日本這麼貴ㄚ」

「我也不知道ㄟ,我覺得妳要不要試試看ㄚ!!」

就在與Jenniffer交談的同時,我一邊爬文,意外發現............

原來
台灣明治跟日本明治是不一樣的
台灣明治是澳洲製造的,日本明治是日本國製造
成份也大大不同,接著棘手的是,日本明治根本不開放外銷


「Jenniffer,台灣沒賣ㄟ,怎辦!!」

「那要不要我寄幾罐回去給妳」,好姐妹真是沒話說。

「嗯,不然我先找看看,也要讓mimi適合我才要買多些ㄚ」

「也好,不然妳先試試看買得怎樣,真的沒有再跟我說ㄛ...」



接下來的幾天,我每天不停爬文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娘,真的讓我找到一位今年8月剛從日本回來的媽媽
肯讓兩罐明治奶粉給我(日本明治奶粉第一階段無敵難買,尤其要在短時間內收到)

這星期就等大伯幫我帶回來了,好開心ㄛ~~辛苦總算有點代價了


很多人會覺得我瘋了,只是奶粉為何要買到日本的去,尤其又不開放外銷的

我會這麼堅持讓mimi試,是因為

日本明治為何開放不外銷,因為他們想把最好的品質留給自己國人
自己國人都不夠了,怎會開放外銷

再者
日本明治奶粉DHA含量超高約100mg,1歲之後的都還有70mg,
目前國內最高的是優生A+90mg(0-6m),1歲之後的剩8.5mg,其它最高到42mg
評價相當高

人家說
三歲定終生不是沒有道理的
3歲以下兒童的腦部發展是最快速的

其實我也不知有沒有用,但不試也永遠不會曉得

或許,價錢貴了許多
但我想,娘少花點,讓mimi健康點這一切就值得了




這次還學到一課
醫生叔叔說,原來多喝水對寶寶便秘沒太大作用,只是尿尿變多罷了

這我相信
因為mimi是小水牛一隻,水喝得比我還多
連睡前都要喝個120cc以上才肯入睡

還不是便秘.........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