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老公終於在這天趕回台灣

雖然全身疲倦,無法為我們的"紙婚紀念"當天做任何慶祝
但一回到家馬上抱著我跟mimi
我跟mimi都感受到了爸比的辛勞

今年爸比可是有始以來除了婚戒外
第一次親手挑選禮物給Ru驚喜...
然後再爸比跟mimi享受著爸比帶回來的半島酒店巧克力
哇~~
怎麼這麼好吃ㄚ....
喜歡.呵呵


回想這十幾年
記得當我們還是窮學生時
有一回情人節,小惡魔一早就跑到生活工場等他開門
買了一個漂亮的玻璃瓶,然後摺了一整天的星星在下課後拿給我
內心真是無比感動ㄚ

另有一次
小惡魔從婆婆那學了用一張紙一體成型摺出來的玫瑰花
摺了一小筒給我,真是可愛捏
(現在好想大家都不記得怎麼摺了ㄟ)

接下來幾年,都是小惡魔我想要啥先去買再跟小惡魔報帳
(是很實際沒錯啦!但真的也很沒情調ㄟ...沒法!誰叫他就是務實派的)

所以這兩年,嗯~~
爸比轉性了,常給Ru驚喜,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