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連續參加兩場各具意義的婚宴...

1月30日 翔雲&豪龍

這是一場小而精緻溫馨的婚禮
整著場子從新娘美到宴會廳
新人進場的橋段
令人非常感動
新郎在門打開的那一剎那
一個人先走到紅毯的另一方

接著
翔雲挽著她父親的手緩緩的走向新郎
新郎給了翔雲父親一個擁抱
而她父親隨後將她的手親自交到新郎手上

我很喜歡祥雲勾著她父親走出來的那一幕
這是我ㄧ輩子無法完成的遺憾


這場婚禮好多久違的同事及朋友再次齊聚ㄧ堂
也意外發現原來我們共同的朋友也不少ㄟ...呵~

好久不見的大家
看起來依舊容光煥發也各自有很好的發展..讚啦!!

貼心的小夫妻
還製作了以她們的名所做成的可愛雲朵手機吊飾分送給大家
整場婚禮溫馨又開心



.............................................................................................................................................................


1月31日 俊仁的婚禮


一位我職場上的貴人
這樣說有點矯情
但如果沒有他
或許很多在衣蝶的回憶就不會發生
很多對流行事物的敏感度就不會產生

感謝他在我職場生涯中教導了我很多事情
也與我分享了很多工作上的經驗

由於當初他的引薦
我順利進入衣蝶
也因為如此
我不只在工作上獲得成長
也結識到更多人生中難得的好友

雖然我進入學校後他覺得很可惜
但我很想讓他知道
他心中認知的那個我
沒變
只是選了另一條路來成就自己

終於
俊仁兄在今年娶到了美嬌娘
雖然宴客的地方是個臺中很老餐廳
但她的菜
真是超好吃的啦
整場吃的超開心超飽的
好久沒吃到這樣實在的料理
真是讓人意猶未盡




祝福你們
我的好友



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