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什麼比看親情、愛情片更憾動我心的...



我是個妻子
但我沒有傳統為人妻的美德

我是個媽咪
但我也沒有偉大媽咪的情操

不過
這一幕
是我為人妻為人母感受到的驕傲

兩個我最心愛的人
開心專注的玩著
彷彿在看一場令我感動不已的舞台劇



你(妳)不經意的笑  讓我感受到生命的美妙

你(妳)的固執與堅持 讓我知道自己存在的價值

你的體貼 是我生命中無法捨棄的依賴

妳的嬌任 是我生命中無法抗拒的毒藥


我的寶貝我的親親
看到你們幸福的模樣

原來...
我也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