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這是我第一次帶mimi參加這樣的活動...

沒想到這樣的比賽竟如此熱門
好多場都報不到名,4/3我跟mimi的大姑姑在丁丁藥局營業時間一到,就分頭進行
吼~~
電話超難打的啦~~
又只限電話報名預約
還是大姑姑厲害,終於報到一場...



這天
爸比帶著我們跟大姑姑來到比賽現場
哇~~
真是超多人的啦~~

本來阿公也要來,但是要加班趕不過來
還不停電話關切比賽情形

小叔要結婚了,無奈這天要跟大伯到餐廳試投影片...

我們是第11號,看樣子mimi還搞不清楚發生啥事



趁著空檔
爸比幫我們拍拍照
難得可以在藥局裡拍照,就來幾張吧~~



比賽即將開始
這位不知死活的小弟弟竟敢招惹史上第一恰北北的mimi
還好mimi還沒反應過來
不然我怕我又要跟人家道歉了~~


這場比賽共有30個bb參加
一組3人

第一組開始時
大家都笑翻了

因為這三位bb全部坐在原地不動
後來有人開始爬、有人開始哭、有人快碰到終點線又回頭爬...真是精彩絕倫!

到了第四組...對就是黃小mi上場

哨音一下,兩個bb開始往前爬
mimi竟然坐在原地看他們爬一動也不動...

過一下,爸比竟把他的單眼相機往前拋....mimi爬了兩步,又停住了
嘆了一口氣好像在說"你們這些大人會不會太幼稚了點..."

過一下子
又邊bb快到終點了~~她媽咪興奮的要尖叫起來~~
結果她又調頭網mimi方向爬回去繞了一圈~~
才又被他老爸引誘往終點爬去
果不其然,好樣的,第一個爬到

另一個勒~~
已快爬到外圍找阿公ㄚ媽吧~~

mimi可酷了~~
我以為她可能就此在原地不動
沒想到
她看著場地逐漸清空,她才不疾不徐的一步一步小快步向我爬近,一點也沒逗留
果然很有運動家的精神...媽咪給你拍拍手ㄛ~~


精采片段....要耐心看一下~~




這裡也可以看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sengru&b=58&f=1141825264&p=25





能在mimi滿週歲前用這樣的方式幫她留下一點回憶,真的很有趣!!

下一場,即將展開...
這次可是全家出動~~mimi不知會作何反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