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出氣桶,一點也不好用~~


妳的笑臉永遠像個美麗的天使
昨晚妳被我嚇到了
我任性的因為妳的晚睡而不理妳

雖然妳一直想倚偎在我的胸前
但媽咪要告訴妳
亂壓女生的ㄋㄟㄋㄟ是會很痛的
就像不能亂打爸比的弟弟

妳不懂妳不懂妳不懂
因為妳還沒有大咪咪
但是無遇警的襲擊
偶爾還是會引發災難的

今天一整天為了昨晚的兇
對妳良心不安
一下班直奔回家
抱著妳偷偷告訴妳要原諒媽咪ㄛ

妳天真的笑彷彿已經忘了昨晚的驚嚇
我也漸漸安心開懷

看著妳愉快的跟阿公阿媽玩耍
覺得妳真是幸福的天使

現在的妳
會用一隻手指頭
比"耶"其它手指還無法全握緊

會點頭謝謝僅限於妳心情愉快時

會親吻我們的臉頰
在妳撒嬌時

會幫我們拍背秀秀
在妳還記得這個動作時

妳不想要會搖手知會我們
在你認真要表現時

妳阿媽對於妳的成長懂事
成就在她的笑容裡

今晚妳們祖孫兩開心得在沙發上玩樂翻滾
我安心的走入廚房洗奶瓶~

突然


吼~~

妳又來!!

這次無預警的往阿媽胸部中間咬一口~
害阿媽瘀青兼破皮

即時把妳抱開妳的突然轉身~~

阿~~~

妳娘的大腿也被你咬裂破皮出血~~


妳不能當出氣桶
因為找妳出氣只會內疚

我該怎麼原諒!
只好原諒,誰叫我是妳的媽~~
誰叫妳的眼淚比啥米都還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