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3箱多的日本明治,這次我跟爸爸決定要幫mimi換奶粉...

明治不好嗎??
不!
明治很好~~又香又濃又好喝~~
但為何要換捏~~

因為
前幾個月mimi都喝日本明治,如我之前所說的她的DHA含量超高
mimi也很愛喝,不過爲了測試他的過敏體質,看是不是因為奶粉中的乳蛋白成分所引發的
因此我們聽從醫師的建議,把奶粉換看看

比較之後加上聽過小步媽媽的分析比較
Ru選擇鐵質含量較高的日本森永奶粉


昨天收到日本寄來的奶粉了
發現日本的廠商原來都一樣用心

在奶粉罐上沖泡方式都寫得清清楚楚
還貼心的都有加注開罐日期的框框給媽咪填寫


包裝不用說~
ㄧ樣很用心
左邊是日本明治-DHA含超高
右邊是日本森永-鐵質成分比較高



營養成分也標示得非常清楚


若不是因為mimi喝了很多加台灣廠牌的奶粉都會便秘
我可能也沒機會比較到日本的品牌


再次感受到日本人的技術與細心程度



其實每個寶寶的體質都不ㄧ定
我想只要寶寶喜歡願意接受就是好事



當父母的都麻盡其所能給孩子最好的,以上分享僅供參考囉~~

..................................................................................................................................................................................................................................................

2008年6月11日補充

這幾天實驗結果
mimi的接受度很高

日本森永奶粉溶解很快
泡泡是目前我看過最少的

泡沫多寡依序排列
亞培  > S26  > 日本明治 >

爸比說日本森永比日本明治好喝
因為比較不會膩

好喝程度依序排列
日本森永  >  日本明治  > 亞培  >S26
 

不過貼心程度還是"日本明治"
比較不會弄得到處是奶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