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走了,變得愛跑,常常還會重心不穩的摔倒,但摔不怕!  這就是mimi~



紀錄mimi1Y4M28D

mimi會說更多單字了
腳腳的腳、12345的5、壁虎的虎、姐姐的姐、阿公的公、阿婆的婆....

還是很愛乾淨、但有點叛逆,會故意把東西掉上

最近食量變比較大,喝奶可以喝到220CC,喝完還要一罐180CC的水
睡前一樣,一定要喝一罐水

牙齒已經長了八分滿,剩下幾顆也正在發牙

喜歡奔跑、愛顛腳(被阿嬤糾正)

出門一定要穿鞋跟戴帽,不喜歡被大人牽著走

問她要不要尿尿,當她回答"好",幫她脫褲褲後,會自己走到尿桶裡尿尿

很愛騙大人說她要嗯嗯,每刺都會在你面前狠用力的雙手握拳,一附要大便的樣子
褲子衣脫了把她放在便便盆上,就開始對你笑了起來(真過份!!!)

只要聽到要洗澡了,就會開始去找洗澡用的玩具,然後抓到臉盆裡放著

洗澡時,會先蹲在地上尿尿,等到全身塗滿肥皂後,會自己用雙手搓搓搓,還有搓她的小腳丫~

晚上想睡了,就會拿裝水的奶瓶給我,意思是"媽咪該上樓了,我累了!"

這幾天睡前會跟我"喇己",不知去哪學的法式接吻法~

早上起床會把我的衣服跟眼鏡遞給我,雖然都是我不穿戴的,但妳還是很聰明啦,知道是媽媽的~


時而讓人感到貼心、時而讓人窩心、時而讓人擔心
就是這個時期的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