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出差之便,讓我有機會再訪花蓮~
 

訪視即將告個段落,而花蓮這場剛好碰到星期五,因為交通間的關係我必須在星期四就抵達,否則趕不上星期五一早的會議,跟老公聊著聊著….一起去吧!我們的結論。

星期四一早,我們打包行囊準備來個一家三口遊花蓮。

Mimi了她老爸老媽的暈車體質,所以第一站我選擇在中壢停留


綠風莊園很美,有寬大的草地,很適合小朋友在此奔跑,從前是個高爾夫球場,現在成了庭園餐廳


環境的優勢讓我不再對他的餐點做太嚴苛的評論,畢竟目的不在此,於是在這停留了好一會兒才再次起程。

一路上,mimi睡得安穩,剛好這天的天氣陰陰的,宜蘭地帶還下了點雨,經過了崎嶇的蘇花公路路斷,好樣的!mimi醒了,沒多久我發現情況不妙!ㄛㄛ~~吐了~~

感謝台灣這片土地這幾年進步神速、交通發達,不一會兒就有加油站,讓我好好清理一番,所幸當媽的還是有練過,知道幫mimi多帶件衣物包括我….這時不免竊笑。

清洗時間不短,好在mimi願意在車上啃著她的葡萄乾等候,也讓我們倍感窩心,繼續我們向前走~

 

已經不知道造訪花蓮幾次了,但我始終無法將她做個happy endding,因為她實在美得動人,天很美、海很美、山很美,連人都美。


兩年前,當我還是個大肚魚,就跟老公從南橫一路駛到花蓮,這次小傢伙出生了,我們也儘量安排好行駛的路程;這回,民宿多了好多好多,不止多而且用心,因為我們是週間來訪,幸運的想住的地方都還有,第一晚我選一間民宿

他多好,到Google搜尋一下可以找到答案,我能描述的僅有他帶給我們一家人的美好。

一進門,馬上被簡單清爽的客廳嗎?還是該說閱覽室?所吸引,我喜歡他滿滿的書,就是我夢想中書房該有的樣子,一邊是童書,一邊是雜誌跟小說或大人閱讀的各式各樣著作,簡單的設計讓人留連忘返。 
(摀嘴的是不小心被拍到的老闆)

 主人親切的引我們進房間。

 
很棒!


很棒!很適合我們的空間




至少在mimi身上我看到了一切


 

可惜的是
第二天一早用過早餐後,我就要前往開會地點進行我一整天的會議,沒能好好享受,真是有些遺撼


不過這個權益就交給我最愛的兩個寶貝囉~
(我指的是老公跟mimiㄛ,照片上是另一家客人的寶貝)



這天陽光,超美!






而在美麗的環境下,mimi也變得更美了



離開前一晚,我僅代表自己一點小心意,留了張見笑的留言,希望主人家感受到我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