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愛玩的父女,小的愛撒嬌、老的愛疼,湊在一起就是耍寶~

每次
當mimi做錯事的時候,他老爸總捨不得罵她,永遠扮演著痴情男寬容任性女的戲碼,壞女人就是我來當...
只要老爸在家,闖禍了找他爸準沒錯,於是乎~老媽我彷彿是介入人家感情的第三者,看著她們甜蜜~
怎樣~是故意演給我看的喔!!

 mimi變搞威了,對於家中的電話都不放過,不然就自己演戲拿著大人的手機,煞有其事的講起來,好像事業做得多大一般,掀蓋機、滑蓋機都難不倒她~
現在還會按重撥,上次就是這樣自己打給小叔~真是的!!

這天下午一如往常,這對父女又恩愛起來,我像個置身事外的旁人,在一旁看我的報紙,繽紛的嬉鬧聲對我而言,就像是電視的偶像劇男女主角又再打情罵俏般的無關痛癢,安靜才會讓我從自我的幽閉思緒裡驚醒,沒錯!!安靜了~WHY~
他們兩個玩到累了睡著了!!

這畫面好像被定格,怎麼可以睡得那麼經典,真的是比影劇版的八卦照有有趣多了,怎麼可以放過,馬上補捉到我的相機裡~


mimi嘟嘟的臉頰好可愛喔(戀女癖的媽媽又再自言自語),長大些果然脫離他老爸一些不良基因,像毛毛蟲退蛹一般變成可愛的小蝴蝶,可愛~~

就這樣這對耍寶父女安安靜靜的睡了十幾二十分鐘,生理反應也該換動作了,我才輕輕叫醒老爸,把mimi放好,讓她靜靜的在微涼的午後,作她可愛的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