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想做好久了,一直被其他事情卡住,還好有個起步~

有時候總覺得家裡的牆面,少了些什麼,但若真的要去選購美麗的壁貼勢必也需要花費精力,還有...長輩總不愛牆壁被貼一些她們認為撕不起來地玩意兒~

說真的,懶得找東西佈置才是主因
前陣子小阿姨畫了一張mimi,才把我元先計畫很久的想法再度從腦袋的倉庫裡搬出來,好吧!新的一年到來就拿一些以mimi為題材的的作品掛上去吧~


就這樣整理幾張檔案,想說先來小試一翻,於是連絡從事輸出的朋友聯絡請他報價,跟他說了我想要的材質跟作法,請他先報價,好樣的怎樣也就是布在電話裡說清楚價格,所以我也不太敢一次太"衝"做太多~

就拿幾樣吧~
幾天後,朋友通知我去拿誠品,雖然跟我原先想像的裱框方式有落差,實為當初我們沒溝通好,但我想他也很熱心幫我弄好了,OK!!
後來我也知道他始終不願明確報價的原因...."友情贊助"
開心的我過完年就開開心心的拿著這幾張圖回家,牆上掛了2張~
剩下的還沒想到要放哪兒,繼先被我擱在一旁...


咦~這人好眼熟喔~


好像在哪裡看過ㄟ!!!


麻~
快來看阿!!這是mimi齁~~


mimi對於第一次他的照片被放那麼大很感興趣
每次經過時都會蹲下來看一會兒~
漸漸得她也知道牆上畫得就是她

我想她的記憶與認知也慢慢在成長當中囉~

我的夢想是還可以繼續完成很多有關mimi的東西
是幫她留住回憶,也幫我定格她成長過程中媽咪所陪她走過的點滴
mi未來需要的話,以後當嫁妝~拿去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