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角色成立後,相對的代表屬於自己的東西也變少了~尤其是"時間"

 趁著下午,父女倆在涼爽的溫度下一個攤著,一個小心翼翼的側躺著,兩個人各就各位的睡著,媽咪我怎樣都睡不著;從前在一次昏睡1天後,就不太喜歡睡覺這件事,除了懷孕時為了身體健康必須作息正常外,睡的時間還真的不多,總覺得睡太多,把生活中該享受的事物都給睡完了,不過現在年紀大了,晚上還是不宜太晚睡。

午覺我還真的睡的不是很多,趁這天到另一個房間裡動動畫筆,不久就聽到隔壁"咿咿ㄛㄛ叫媽媽"的聲音,對!!我的自我獨處時光在不到一小時內宣告結束。
mimi看到眼前有趣的東西怎可輕易放過,於是吵著馬麻她也要畫,於是乎我抓起他的小手讓她感受幾筆,好樣的~mi是"豆邱拐仔',本來我沒那麼介意齁~但這樣要怎樣教畫畫.....吼~and我的右手抱著10kg真是臂力堅強,痠斃了
不過還是沾沾顏料讓她畫畫她自己,mimi一邊畫一邊還會開心的笑著指著說"mimi"...


我喜歡在一個人的時候,慢慢畫出我心中mimi的樣子,一筆一順畫著她細細的頭髮,髮絲裡透出各種繽紛的顏色,幻想她陶醉在唱歌的模樣,有時候是舞者,mimi變成舞台上的主角,四周暗暗的,只有一盞光照在她的身上,我就像是站在台下的producer靜靜的欣賞她的舉手投足,這種時候也只有在一個人獨處時可以盡情幻想吧~


既然mimi醒來,那就繽紛吧~


等妳長大點,妳阿娘再帶你到外頭寫生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