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忙啥,也不懂,還可以把自己搞得很忙~

生完孩子後有段時間好空虛,頓時間發現自己的世界不見了,
長達好幾個月,在適應"我的時間"跟"不是我的時間"交替的轉換,
這不像工作可以先訂時間表,可以先打個計畫書,然後慢慢規劃,
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不小心的話"的,
不斷得尋求打發時間的方法,最近的我真的有很忙碌的感覺~

工作、看書、畫畫、看片子、學習~
有時候我也很佩服自己怎可以忙成這樣,或許是真的空虛太久了,
啥都想做啥也都想要會,貪心了,有時候覺得好貪心!!
就為了怕自己空掉,
所以一直餵食自己的心靈,搞的有時候也昏昏沉沉,腰酸背痛。

昨晚mimi早睡,也讓我沉澱一下!
動著畫筆慢慢安定自己的心情,這點我還真的沒選擇錯!

到現在雖然有時候還是不能適應媽媽的生活,
但卻也慢慢接受,今晚好好睡個覺吧~

今天規定自己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