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最近,不!開始認知後就愛上"方方勞"~也讓我不由得佩服麥當勞的所向無敵!!

我第一次吃麥當勞,是小一時在國父紀念館前面,當時我無聊時就會跟妹妹兩個人走路到那玩耍,
碰巧有一天有位老師問路,就請我們吃了小薯條,從此麥當勞在我們的童年立於不敗之地!!

很奇怪!
麥當勞的薯條總有種難以抗拒的香味,其他家就沒那種好味道(我還喜歡吃摩斯的啦~)
現在我是媽媽,我的女兒也中了麥當勞的毒~~


你說有多神奇,路邊大大的M字體,在孩子眼裡比太陽公公還耀眼;
無論漢堡還是薯條雞塊,在她們眼裡一律叫"麥當勞"...
mi當然也不例外了,只不過她叫 方....方..... 勞


早上帶個mi去吃麥當勞早餐,
看到大MM馬上說"方方勞"
mi跟媽媽說一次
我說:麥
mi說:麥
我說:當
mi說:當
我說: 勞
mi說:勞
我說:恩.麥當勞
mi說:方方勞= =!!!

我說:麥當勞
mi說:方方勞

再一次

我說:麥當勞
mi說:方方勞

不玩了~~
吃東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