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假日總愛跟老公兩人找家餐廳,好好享受悠閒的早晨;婚後停了好長一段時間~

mimi長大了,我們開始放心的帶她出門了,她也樂於當個可愛的跟屁蟲!
這天跟YOYO阿姨來到她推薦的"瑪棻咖啡",也感謝阿姨幫我們一家三口拍照留念

假日這裡的人不少,但每個人桌上都擺滿各式各樣的早餐,看起來就好幸福~
我們的
也好好吃!!


我喜歡她的漢堡,但我看見別的格友格子裡有另外拍的潛艇堡,已被我鎖定目標了~~挖~~好棒喔!!!


最近
mimi開始懂得一長串的對話
昨天跟阿嬤在庭院裡剝筊白筍的表皮,阿嬤誇mimi 剝得很乾淨,不過也超有趣的
外面有陌生人,家裡的大狼狗一直吠不停,mimi就會說"旺,謀郎啦,賣ㄅㄨ一"
然後狗狗還在吠,mimi就會發出"漬"的聲音,並說"mimi在忙ㄟ,賣ㄅㄨ一啦"
聽著婆婆形容超有趣的!

這幾天小嬸回台中坐月子,晚上也變得好忙,婆婆必須兩地奔波,我也多了跟女兒相處的時光,
每天我下班都會例行問"今天有去看弟弟嗎""弟弟在做什麼'
mimi總是說"有阿""弟弟哭哭""不要哭喔!!"

現在開始有喜好的觀念
要選自己想穿的襪子、要選自己喜歡的鞋子、戴自己想要的帽子
準備出門了,就會拿起外套開始穿,鞋子開始套
mimi超愛戶外的,也或許都悶在家裡無聊吧!

mimi當然也愛電視人物
她最愛維尼小熊跟小丸子、還有ABC好好玩的節目
但還好她並不沉迷,電視看太久的話他會要大人關掉"典西,不要啦"
也算是之前的訓練有點成果吧~

mimi愛陪阿公唱歌
每次阿公的影帶開始播放,mimi總會衝到客廳幫阿公準備麥克風,然後坐在阿公旁邊拿起自己的專屬麥克風一起哼起來~
阿公唱完了,mimi也一定會幫阿公跟自己的麥克風收到抽屜裡,屢試不爽~

mimi現在的台語似乎比他媽好很多,因為阿公說自己的方言很重要,在家他們堅持跟他說台語,但媽媽說國語(因為媽媽台語爛~)
mimi好愛奔跑,好愛忙,真不知她的精力怎能那麼充沛!

不過她漸漸長大了,我更開心了
離我們這對姐妹掏手牽手一起吃大餐的日子不遠囉~~
以後甩掉老爸
母女開心談心去!!!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