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這個小傢伙從BB開始到現在頭髮似乎沒有留長過,這點跟她老媽遭遇很像~

因為mimi的過敏體質關係,所以阿媽很怕天氣熱頭髮長會卡在脖子上,這樣mimi 容易癢癢,所以一直到現在還沒考慮讓她開始留長髮,所以我想她離夢幻美少女的階段應該還相當遙遠;不過這一次剪瀏海這點小事,就交給她老目來就好~

假日下午,沒啥事做,望望窗外,突然覺得有院子是件好事,馬上準備機絲頭,抱著mimi到外面去,她老北抓著頭不是怕mimi亂動是怕她老目剪壞,mimi則是任我宰割,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這時候我就覺得她很孝順。


我大概剪到一個程度後,準備來打個層次好了,ㄟ…給我打哈欠ㄟ!!!

其實阿母在剪的時候,整個好不自在喔~為什~~

因為



因為一堆姑姑都跑出來了,感覺像再看民俗技藝表演一樣,老目我還要裝鎮定~
不然遭殃的是mimi~~


完成~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