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孩的閒跟沒有小孩的閒有相當大的不同~

有NB在眼前
卻不一定能盡情的MSN
不一定能快樂的打電玩
不一定能愉快的看電影
因為
總有個小鬼頭會來亂~


我能想到兩全其美的方法
就是當我必須得用NB時,就開一部電影然後將視窗縮小一點,左邊讓給mimi右邊我跟朋友繼續談事情~


看樣子這回播放的"波妞',對mi的吸引力不大,看她頻頻打哈欠,我就在鏡子裡對她做起鬼臉
沒想到mi模仿起他阿目~


傻mimi還真的很配合ㄟ~我也這樣跟她玩上癮了...


mi還會一邊坐表情一邊盯老母的相機看,一定心想~ㄚ要看哪裡ㄚ~


其實我的手還頗酸的~再一張就結束好了~


今天表演到此~

對著鏡子拍照光線變得好暗喔~
果然還得用一下粗粒的效果來小修一下~
不然會"喔s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