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超過半年了吧~MI媽被各路朋友追殺問"妳的網誌好像很久沒更新了吧?!,MI最近怎樣了..."

恩~這半年MI正火速的成長當中~
開始有著大人的語言,開始管教家裡的每個人

馬麻~妳的拖鞋沒有脫就進房間,不可以喔~
馬麻~我好癢喔~我需要妳幫我抓癢
馬麻~外面的廁所髒髒的我們要鋪紙才可以上喔
馬麻~把拔在大陸冷冷,他有沒有多穿衣服
馬麻~妳看我把飯吃光光了,很棒吧!
馬麻~妳可以幫我看好包包嗎?
馬麻:乖MIMI
MIMI:乖馬麻~~

把拔~你在大陸很冷喔~你有沒有多穿衣服
把拔~你好帥喔
把拔~乳液不見了,我們找找看好不好,可是真的不是我拿的喔~
把拔~那是水泥車、吊車、挖土機
把拔~你開車可以小力一點嗎,我肚子會很燙ㄟ(MI暈車時)
把拔~要雙手開車啦

阿罵~等我上學了,阿公就不用出去工作了
阿罵~妳在煮甚麼,看起來好像很好吃ㄟ
阿罵~我想到一個好點子了,就是妳念故事書給我聽好不好
阿罵~阿公為什麼手機都不放好
阿罵:這才是乖小孩
MIMI:這才是乖阿罵

阿公~你為什麼都不穿鞋子,腳會冷冷ㄟ
阿公~你很忙ㄟ,我都不知道你在忙甚麼
阿公~你很大聲ㄟ,叫阿罵不理你喔
阿公~我也要幫忙泡嘎逼
阿公~你東西要放好啦,不然都找不到耶~

兩歲的MI跟一歲時的MI真的差非常多~
果然小孩會我們不知不覺中,蹦~一下就長大了

兩歲過半的MI已經可以
自己吃藥不加糖漿
自己學習著刷牙
自己把飯吃光光
自己把玩具收好
自己拿板凳靠近馬桶脫褲子上馬桶小便

看牙醫可以拿著小鏡子看著自己的牙齒
煞有其事的聽著牙醫師講解她牙齒的狀況(明明就是塗氟而已= =)

還有甚麼?她媽現在想不起來
但可以確定的是~

晚上皮膚還是會很癢,所以她脾氣還是會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