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力量好大ㄚ,看這幾個小朋友就知道。

上周日mimi到香草阿姨家玩耍,中午香草爸爸煮了一大鍋香噴噴的炒麵+玉米濃湯,小朋友圍著桌子坐好,準備開動囉!!!


原本這幾個小孩阿,在家吃飯總是拖拖拖~就算媽媽餵也總要拖個半小時以上,今天竟然出奇的乖,真是看傻了我跟香草阿姨。
RU:挖妳家小孩好棒ㄟ,竟然吃這麼快!
香草:哪有那是今天特例,可能是想姊姊要有姐姐的樣子吧~哈哈

果然三兩下,小朋友們就把麵吃光光,還喝了一晚玉米濃湯,真是讓兩位媽媽開心不已阿~~~~感動!!!
以後乾脆都在一起吃飯好了><

吃完了午餐,姊姊跟哥哥帶著mimi開始看書(這是經過一番玩樂後的美景),姊姊細心的講解書上的圖畫,漏講的哥哥也會補充,mi也聽得超專心的^^



接著看看其他不同的圖畫書,大家一起找找裡面的東西藏在哪邊,當然大多是姐姐找到的(姊姊都讀了幾百次了~哈哈)。

小孩的相處很有趣,當年長的碰到年紀小的,自然而然就會表現出哥哥姐姐的樣子,細心的照顧對方或者雞婆的要當起小老師,指正弟弟妹妹的缺失;而年紀小的弟弟妹妹也會仿效著哥哥姐姐的行為,看著他們互相扶持感覺真好,我也可以好好跟香草聊聊天,休息一下!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