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可愛的朋友硬是拖了好幾年才補宴客,但也因為如此大家難得的團聚。

一場溫馨的喜宴,不只牽動了我們的心也讓好久不見的同事朋友們再次有種熟識的感覺。
上個月有幾場的聚會,讓我又重新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經過了這些年,大家的容貌改變不多,但每個人都變得安定了許多,這是種難得的幸福。


看到妳們很開心,聽到了大家的好消息也覺得很開心,秋吟期待已久的願望終於實現,ㄋㄟㄋㄟ也變成厲害的老闆娘,mia也有個可愛的兒子每天訓練她的耐性以及逗她開心。


這個藝術氣息頗重的怪比利,也事業有成是幾家店的小老闆,只是你太瘦我不喜歡,尤其還跟我一起拍照真是要命!


這位我們一年才見一次面的好姐妹,竟然也碰巧在這天碰面了,每年的我們見面時總在聖誕節,多年了友誼一直沒變,彼此放了最真的感情在心底。

不管任何階段的分離,婚宴似乎變成同學會的另一種邀約方式,離開業界好幾年了,再聚首過去的種種彷彿又出現在眼前,也讓我再次回億從前...


2005年的夏威夷月會


2005年的貢寮音樂季


2005年的外景拍攝


那天好熱><



2006販促一家人


搞怪的同事們


還有妳們


曾經歷經分離


歷經我懷孕~靠!好胖><


對對對~還有交換禮物ㄟ...


可愛的部門同事

敬過去一杯啦~~~










過去
經歷了好多有趣且刺激的體驗,工作中有辛苦也有快樂,收獲很多也很踏實

現在
我是媽媽,有可愛的女兒,愛我的家人,還有很棒的友情

難得
人生的幸福,不就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