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爸每年的員工旅遊,福委會都很用心挑一些地方,今年第二次的員旅計劃到綠世界、尖石鄉及北埔客家莊,一天緊湊充實的行程就此展開。

長大的mi很愛玩相機,每次看到爸比跟媽咪拍拍照,也會邊喊著我也要幫你們拍,這小傢伙也越拍越有架勢。


綠世界裡有很多熱帶植物,可愛的動物及鳥類可以讓小朋友近距離接觸,寬廣的草地也很適合小孩奔跑、吹泡泡,只不過夏天真的是有夠熱的。


mimi很受爸比同事喜愛,連可愛的阿姨也抓緊機會要跟mi合照,因為mi會躲相機於於前面兩台相機,後面綠衣服叔叔再補一台,mi為了閃躲後面叔叔的相機,於是被老爸抓到機會拍照,哈~


好吧!母女也來一張,妳媽笑的真假><


用過午餐後,我們來到會來溫泉渡假村,那有水上小樂園,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mi跟她老爸又是坐著泳圈繞泳池、又是滑滑水道,超開心的‧累了旁邊還有溫泉可以泡泡澡舒服一下。


最後一站來到北埔客家莊,走累了來吃碗古早味豆花,這家豆花還真的好吃又大碗~


超愛吃豆花的我也跟mimi共享了一大碗,超滿足的。

我們一家人的旅行,就像三個好朋友一樣,爸比疼著兩個女友,女友們會爭風吃醋,結果這老爸暗爽在一旁,常被我跟mi搞到笑翻還要勸架,爸比常說,他所有的努力都是希望讓我們以後可以有更好的生活,所以我們要乖乖的咧,妳乖一點聽妳媽的,我就會好好善待妳的,知道嗎mi,乖~


綠世界生態農場

‧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

‧北埔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