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老爸尾牙吃過飯後就拿著獎金帶我們到ikea採購一些小朋友的用品,mimi也是該幫她準備說桌椅的時候了。

爸比精挑細選,不但自己試坐,也請mimi試坐,並且細心的檢查材質跟mimi坐上去的高度,幾番思量後拍板敲定,買了!!


經過倉庫區,爸比開始照著的貨號幫mimi搬桌椅,小幫手mimi也嚷嚷著要幫忙,於是爸比將比較輕的東西交給mimi來搬,過程中mi還會仔細地算她的桌腳,然後露出得意的笑容^^。


當然推車怎會放過呢,小幫手mimi一向如此,大人跟著做啥米她也覺得自己辦得到,瞧她開心的,因為是她跟爸比挑選的書桌,所以推起來格外的有成就感吧!


辛苦了mi,來吃個大餐吧!!點了份組合餐,裏面包含了兒童餐,挖賽~還真多薯條><


恩~~~難得帶mimi出來吃她愛吃的薯條,吃得真是津津有味^^。


每次來ikea媽咪必吃的冰淇淋^^,這次被mi搶著吃了><。


來吧~跟爸比媽咪拍一張照片吧~^^,mi妳的表情會不會太好像了一點><


準備搬戰利品上車囉~


吃飽喝足了,準備回家了,小幫手mi再次上陣,幫爸比把東西搬上車。


爸比~~重重重~~


快接手,mi的手快斷了><~~~


這次已經比較熟練一點了,也知道不要逞強了。


挖賽~~mi好棒喔!幫爸比把東西全部搬上車了,接下來可以好好的在車上休息,準備回家去囉^^。

每次看到m搶著幫忙做家事的俏皮模樣,都會覺得既好氣又好笑,但轉個念頭,如果這可以從小培養她的好習慣,何嘗不是一件好事;3歲的mi現在吃完飯已經會自己把碗收到流理台讓媽咪洗,看到媽咪在整理她的玩具有時也會主動來幫忙,看到阿媽擦桌子或擦地板,也會拿起自己的小抹布幫忙,還說著以後要教她的dd有好的習慣,我想等她越來越大,慢慢地就可以幫媽咪跟阿媽分擔很多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