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mimi姊姊上學了,雖然前一天也跟mi做好了心理建設,但這天一大早我跟他爸爸的心情還是百感交集,因為我們的小女孩長大了。
IMG_7115.jpg   
這天阿嬤幫mimi水壺裝好水好讓她帶去學校可以喝。

IMG_7121.JPG   
整裝完成。前晚跟她爸爸玩得太開心還有喝太多水,眼睛還泡泡的 。

IMG_7123.JPG   
這一小步,是女兒成長的一大步,也是她開始進入社會的起點。

IMG_7142.JPG   
到學校了,開始吃著學校為小朋友準備的早餐,當然mimi也試著跟大家一起用餐。

IMG_7140.JPG   
今天吃的是貢丸麵麵,因為mi早上有喝牛奶的習慣,所以麵麵吃了半碗就吃不下了。

IMG_7130.JPG   
吃完了早餐,mi看到教室裡有她最愛的其中一本書,馬上開心地走過去指給我跟她爸爸看。

IMG_7148.jpg   
接著自己在裝扮區玩起了扮家家酒遊戲,玩完後也會自己收拾,真的長大了。

IMG_7152.jpg  
mi又發現新玩意兒了,這個貼貼五官的教材很有趣呢~

IMG_714902.jpg  
接下來就跟新同學一起合作,完成娃娃的五官囉~

IMG_717202.jpg   
看著mi今天漸漸穩定,我跟她爸爸在窗外徘徊了很久,一直捨不得離開,看著她似乎漸漸獨立,很驕傲也很開心也很多感觸。

IMG_717402.jpg   
當mimi揮手乾脆的跟我們掰掰,我倆帶點惆悵離開了校園,我們的女兒,漸漸地不再需要我們,手心的溫度最後還是我跟老公彼此的雙手。 






IMG_715402.jpg   
mimi~
幾年後, 今天這一切都將變成妳的回憶,現在的妳,正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