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是個很特別的日子,我跟老公的結婚紀念日,mi在今天因為感冒掛急診而住進醫院。
IMG_0030.jpg  
約接近上午11點,我正在哺乳室準備擠母奶,幼稚園老師打電話給我,跟我說mi在裝扮區玩到一半時突然感覺到她很喘,老師問我要不要將她送醫院,由於前一天mi才去診所看感冒,於是我請老師幫我先餵藥然後幫我觀察30分鐘看看,不一會兒~園長又打電話來了,她跟我說她問了家醫師,建議我們先送到醫院看看,因為她又發現mi有點喘,我當下請園長媽媽幫我將mi送往中國醫,我則到醫院與他們會合。

到了小兒科mi一切看起來都很正常,我請老師跟園長先行回幼稚園,這時正巧是中午,想想要掛下午醫師的診,那我先帶mi去用餐好了,但沒走幾步路,mi說:媽媽,我好累喔!我想睡覺了,接著我們又走回診間外的椅子上,我讓mi躺在我的腿上休息,但不一會兒mi又說:媽媽,我好難過,我快不能呼吸了,這時我突然發現mi的人中有點發黑,趕緊跑到門口問警衛接駁車何時會到,因為兒童醫療大樓離急診中心還有一大段的距離,但礙於中午休息時間接駁車似乎還不會來,我抱著mi馬上往停車場跑,開著車帶她到急診中心;下了停車場,我揹著mimi一度覺得自己好像電視劇演的媽媽,好像很偉大,哈哈!但是走了幾公尺我跟mi說:ㄟ!媽媽手沒力了,妳要不要下來走(此時mi又不太喘了),如果妳不下來走,我看等下妳可能會被妳媽摔到地上了。還好mi很配合就跟我手牽手進了急診中心。

IMAG0913.jpg  
到了急診室,醫生及護士看到mi有點喘,馬上先讓mi吸了支氣管擴張劑,醫生跟我說這是比較特殊的感冒,今天醫院已經來了第三個了,叫做"哮喘性病毒",經過了診療mi好多了也安心地睡了一覺,就這樣我跟mi在醫院待了將近5個小時,阿公也著急地趕來醫院陪著mi,原本以為她可以出院了,豈知她的喘還是沒有比較減退,於是換班的醫師決定讓她辦住院,

IMG_0034.jpg  
在等病房的過程中,mi突然哭了起來~
我:妳怎麼哭了
mi:我好想爸爸喔!
我:爸爸明天就回來了阿,還是我們打電話給爸爸好不好?
mi:不要,我不要爸爸關心我
我:妳為什麼不要爸爸關心妳咧
mi:我不要爸爸關心我,因為我怕爸爸知道了會傷心

說完了mi就一直哭~

我:那妳快點好起來,爸爸就不會傷心了對不對?
mi:恩~好(點點頭)

約莫等到約六點多終於有病房了,醫院就派專車將我們送回兒童醫療大樓裡。
IMG_0051.jpg
我想這真的是病毒的好發期,醫院所有的病房都客滿,很滿,原本要幫mi排單人房,也因為沒病房而住在健保病房中,空間狹小了點。一直到了第二天才有雙人房讓我們轉入。
  
IMAG0932.jpg  
爸爸也在這天從大陸趕回來了,當天晚上就在醫院陪著mi過夜,就這樣我們在醫院度過了四天~

IMAG0934.jpg  
終於可以出院了,我們心中的大石頭也算落下了....


12月17日早上辦理出院,mi開心地回家,豈知在12月18日晚上10點多爸爸發現mi不太對,於是提議將她再次送急診....
這一次去又是折騰了一天,到了12月19日一早八點多,醫生還是決定讓mi住院了@@,這次照了x光片發現mi疑似感染了肺炎.....@@

IMG_0066.jpg  
當然,病房還是很滿,這次更滿了,我們等了12個小時才有病房,到了病房我跟mi都累了,下午就變成我們母女休息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