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踏入了Facebook的氛圍裡,更新孩子的紀錄變得更加即時,加上手機可以即時上傳成長記實,於是BLOG被逐漸被取代,有時想想可惜,但就方便性而言,有時也變得順理成章。

004  

科技的進步,讓大家互動的方式變了,讓陌生人之間的距離拉近了,卻也可能疏遠了親近的人。


001  
在此之間都比需拿捏得更好,才能讓生活的關係變得更加美好。

002  
因為網路資訊的快速,我們可以找到更適合我們的需求,包括食衣住行,當然也因此讓媽咪我找到了這次幫我們拍攝美美全家福的攝影師。

003  
如果,妳們也喜歡媽咪我教養的方式或者不吝嗇的喜歡上我的兩個寶貝,那也歡迎妳們一同到這兩個孩子的Facebook小天地,一同分享她們成長的點滴,還有跟媽咪我一起分享討論孩子的學習與教育^^。

005  

我的雙C寶貝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chloechris?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