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還是跟上一次一樣,基本補充的就這三樣東西,維他命、魚油、軟鈣,因為看mi成長的狀況還不賴,也覺得似乎這些都吸都有發揮它的功效,所以就延續第一次的補充方式。
20101203.jpg 
第一胎試過兩種維他命,一種是新寶納多另一種是盼納補,新寶納多的藥味很重,聞了很不舒服,於是我還是改用盼納補,舒服多了;DHA魚油的補充,以我現在來看似乎有用,在mi身上看到的真的有頭好壯壯的感覺,見過mi的應該有所感受,就不再多說了,軟鈣的部分因為孕期鈣質流失比較嚴重,第一胎初期我就開始服用了,結果mi4個月就長牙了,真是太猛了,於是這次我過了三個月才開始吃,這胎我不打算再補充媽媽奶粉了,因為第一、不太好喝,第二、會胖到媽媽,但因為這胎初期比較不舒服,所以喝了朋友推薦的大漢孕養液酵素,還不錯!口感有點像果醋,很適合食慾不佳的孕婦喝,又可以補充營養。

第一胎跟第二胎的孕期,讓我感覺差異頗大,第一胎懷mi時很愛吃甜食,而且胃口也算還正常,不過也屬於清淡;這胎甜的吃不太多,反而比較喜歡吃酸的,但也不愛吃肉,所以盡可能都是從蔬菜水果中攝取營養,現在15W了,我想食慾也會慢慢改善了,希望到時我不要再過胖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