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W接近四個半月,沒講身邊還是沒人注意到我懷孕,除非我刻意穿上孕婦裝,油畫上了快半年了,前幾堂課老師都教畫花,我花真的畫得很醜,所以怎樣都提不起勁,最近開始畫我最愛的人物畫,於是靈機一動,在吃飽飯後的晚上(因為這樣肚子比較明顯),就請老公幫我拍一張,既然你不准我放照片,那我就畫照片囉。
20101216_01.jpg 
上課時,大家都要把作品放在前面讓老師講評,我害羞地放了這張,班上的媽媽同學們突然一陣,"挖~~~這是誰啊",然後看看我,妳懷孕了嗎?,我也露出尷尬的笑容,心想,你們這些媽媽也太扯,竟然沒一個發現我懷孕了,那我是該開心嗎?肚子藏得好!!哈哈

這一胎跟懷mi時很不一樣,最近常來搞失眠這招,每天下班回家都很累想睡一下,但又得陪著mi直到哄她睡為止,等她睡了我的精神又來了,現在的我也像邁入中老年紀一般,竟然6.7點就可以醒來,然後又繼續我一天愛睏愛睏的生活,還好在空閒時幾個朋友MSN幫我提神。

20101216_02.jpg 
上次產檢後,體重3天增加1點多公斤,挖賽!會不會太多了一點,有點嚇到自己,後來想想也許是羊水增加了(自我安慰的一種),接著兩周體重就沒啥變化了。皮膚似乎變得比較敏感了,大腿稍稍抓一下,就會有一堆紅色的斑點,2.3天才會消除,最近也開始在打可愛的小帽子,希望可以為好正也留下紀念,雖然小男生大多比較不會重視這個,但你老母是公平的,姐姐有的你也不會缺的啦~(我想姐姐的衣服,找天可以打包送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