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的肚肚,像個小腹很大吃很飽的女人,這個時期很多人看到我的眼神是尷尬的(在不知我有身的情況下),別以為我不知妳們在想啥,我都知道啦!再一個月原本不知情的人也不用懷疑了。
20101223_01.jpg 
因為有了第一胎的紀錄做比教,所以大概知道這個時期的我大概胖了多少,bb是否正常,三不五十就會拿起我的第一本媽媽手冊來檢視一下,說也奇怪,這胎目前為止胖不太多,肚子似乎跟第一次剛懷孕時差不多,也不知是不是因為性別的不同,所以有所不同。

20101223_02.jpg 
另一方面很感謝婆婆近日的晚餐都很清淡,天氣冷還煮了大鍋的蔬菜湯,才讓我在天氣冷容易饑餓時不會吃下太多油膩的食物。
最近mimi姊姊三不五十就會開始數家裡明年會多幾個小寶寶、幾個dd,
mi:馬麻,明年我們家會有三個dd,那我就是最大的姊姊了對嗎?
Ru:對ㄚ~
mi:馬麻,明年2個dd會在台南,一個dd會在台中,對嗎?
Ru:對ㄚ~
mi:馬麻,2個dd是阿晉的,一個dd是妳的,對嗎?
Ru:對ㄚ~
mi:那我跟妳跟把拔都會多一個心肝寶貝,阿公阿媽就有很多心肝寶貝了,對嗎?
Ru:對ㄚ~

每1.2天這樣的對話就會在晚上或睡前不斷上演,最可愛的還有一句,就是mi姊姊喜歡對著阿娘的肚皮說"小寶寶要乖乖,姊姊才會疼你ㄛ",然後親吻我的肚皮一下。

嗯~我想妳以後一定會是照顧dd的好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