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20周的孕期,我遇到了第一個風暴,就是感冒病毒的侵襲→mi爸→mi→mi阿媽,從前天凌晨開始,mi姊姊就一直高燒不退,我也整夜不敢闔眼太久,似乎忘了自己是有孕在身,我只能說"為母則強"。
20101230_04.jpg 
也許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這幾晚都很平靜的陪在熟睡的mi旁邊,所以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好正的胎動,第一胎比較遲鈍,過了20周才有感覺。我的解讀是,dd似乎也跟我一起為姊姊加油(想太多的媽)。

20101230_06.jpg 
這個孕期老公送了我一個生日禮物,我也在裡面加裝了pregnancy assistant程式,三不五時就會拿起來看一下,看看現在這時候的dd大概是甚麼樣子;裡面也記錄著我的預產期跟孕期的時間,頗有趣的。

20101230_05.jpg 
原來這時候的dd開始聽得見聲音了,模樣大約是這個樣子,我想今天開始可以讓漸漸好轉的mi姊姊再多多跟他說說話^^。

20101230_03.jpg 
可愛的姊姊幾乎每天睡前都會跟老媽要求,她要跟小寶寶說說話。

mi姊姊:小寶寶你要乖乖喔,姊姊才會疼你喔~
mi姊姊:小寶寶聖誕老公公有送姊姊歐兜賣,等你長大再借你玩。

20101230_02.jpg
就連昨天半夜虛弱的姊姊上廁所都還不忘了跟老媽說~
mi姊姊:馬麻~等好正生出來以後,聖誕老公公就會給我們兩個禮物的對不對

看樣子以後mimi會是照顧弟弟的好姊姊^^

20101230_01.jpg  
mimi的感冒已經好轉很多,我也要努力把感冒病菌隔絕在我體外,希望家裡的人也都能快點好起來。


這幾天天氣冷的關係,食慾大增不少,一下子一天就可以多個0.5公斤,真是太恐怖了><,朋友們也慢慢發現我的肚子跑出來了,20周開始真是個轉淚點,好像這時候開始宣示自己是個孕婦,這個時候可以享受到被禮讓的禮遇,還真有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