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就跟mi姊姊說,明天一早爸爸媽媽要去看好正,妳要一起去嗎? 想當然耳mi一定要去的阿~
2011012904.jpg 
今天一早出門,mi也像個有架勢的小姊姊準備好跟爸爸媽媽一同前往醫院。
不過還真的是頗早><,因為她老媽掛的是1號!!!!

2011012903.jpg 
呼~果然還是遲到了一點點,不過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一進檢查室我就先躺在床上,等待醫師進來;不知是不是有了第一胎的經驗,這一胎在飲食方面有比較控制一點,當我躺下來時突然覺得自己的肚子好像沒有六個月來的大,加上剛剛量體重時也沒啥增加,這時心想,該不會dd比較小吧?

2011012902.jpg 
醫師進來囉~
他說,目前這時期我們還不會去測量寶寶的重量,會以頭圍及大腿骨來做判斷.....
一邊講著一邊幫我做檢查.....
邱醫師:「恩~妳肚子沒什麼大,可是寶寶週數以現在量起來,有大快一週了,恩~~好....這是心跳、羊水正常、這是脊椎.....,現在妳應該會感受到比較明顯的胎動了吧!」
我:「對ㄚ~」接著我似乎回到第一胎時確認bb是健康的,就沒啥好奇心的再詢問下去。

2011012901.jpg 
這次醫師檢查的速度很快,我們也確認dd是健康的後,沒再跟醫師叔叔拿超音波照片,因為好正在檢查當中還是一直動個不停。

呼呼~結束了上午的產檢,中午吃過飯後,爸比跟mi也跟我一起開始陸續採購一些好正出生要用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