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週的好正活潑好動,比她老姊調皮許多,每到夜晚總是搞到他媽很難入眠。
20110311_02.jpg 
這週的產檢進入了兩週一次的階段,由於老公出國出差的原故,阿娘只好自己開車去醫院報到;一早出門到了醫院幸運的還有停車位,面對過去害怕的機械式停車格,我這孕婦的技術也太厲害了,一次到位^^。


今天的護士阿姨似乎有點手忙腳亂,幫我量了血壓忘了給我驗尿試紙,而我看見身旁的孕婦還每個肚子都不小。量了體重,跟兩周前一樣沒有增加阿彌陀佛,原本我以為好正的大小可能會過大,結果頭圍符合29週的大小、大腿骨符合29週的大小、重量1400多一點客,也符合29週的大小,羊水量也正常,上次b肝的抽血檢驗報告也ok,一切在平順的過程中結束,結果為娘搞錯大型超音波的時間,原來是兩週後><。

20110311_01.jpg 
比照懷mi姊姊的記錄,29週的肚子比當初懷mi30週的肚子還大了3公分,我想應該是第一胎把肚子搞鬆了,其實是自己的大肚惹的錯覺,好正爸也開始耳提面命的說,小心妳的小紋路快冒出來了,到時不只有小三還有小四小五小六咧~~~(真是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